Wednesday, October 17, 2012

SIN:NED ON LJ PLUS (ISSUE 16)

 
LJ Plus (issue 16) on iPad / Google Play
Sound Architect 聲音藝術家Sin:Ned

近年來,大家都愛說保育,有人拼了老命,不遷不拆,有些人則選擇用影像記錄下來,讓記憶埋藏在腦海裏。景物可以記錄?那麼聲音,又有沒有人記錄下來呢?
實驗音樂及聲音藝術創作人Sin:Ned(黃仲輝),自少對聲音特別敏感,他覺得對一個地方的回憶,影像、味道、人情都可以記起,唯獨是聲音卻在不知不覺間消失,於是為了尋找失落的聲音,他拿着錄音機四出記錄,在香港鬧市中,不同國籍、種族聲音的複雜性,原來細心聆聽,這個城市是那麼立體。從評論實驗音樂到自己製作,由電腦軟件到追求非傳統樂器的演奏,每一次的演出都是即興,既反傳統也達到解構的目的,近年他喜愛走到街頭進行「實驗」,將樂器發出的噪音和環境聲音結合起來,個人跟環境的互動,在街頭上演一場聲音的裝置藝術。請留意LJ Plus Issue 16。

App Store: http://itunes.apple.com/hk/app/lj-plus/id429888177?mt=8&ls=1
Google Play: 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air.com.hkej.LJplu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