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1, 2013

旁边儿×富力保 强音爆破!! 河端一 2013中国巡演广州站

 
 
2013年3月6日 周三 晚 8:00

191space
广州大道中路191号(地铁5号线五羊邨站A出口,五羊新城广场对面,同仁堂后面)

阵容:
河端一 (JP)
Sin:Ned (HK) + Formalin (GZ)
After Doom (HK)
Composers Union of New Tunes aka C.U.N.T. (HK)

全力支援:
Pangbianr 旁边儿 (北京)
http://www.pangbianr.com
191space(广州)

更多信息: http://pangbianr.com/kawabata-2013


旁边儿×富力保 带来河端一 2013年中国巡演广州站!直接纯粹强音爆破!!

去年旁边儿曾为传奇迷幻摇滚乐队酸母寺 (Acid Mother Temple)的主脑,深居大阪寺坛的即兴吉他手——河端一策划了一个小型中国巡演。时隔一年,旁边儿联合广州富力保,展开河端一2013年中国内地巡演首站!同时亦有香港 Noisoke , 北京NOjiji,西安的系统误差共同呈献河端一2013年中国巡演!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河端一
传奇日本音乐团体Acid Mothers Temple「酸母寺」成员。成员一度多达叁十人的AMT在他带领下,俘虏了各国摇滚、迷幻音乐、实验音乐、即兴音乐各界乐迷,建立了地下摇滚霸主的地位,近年更曾与迷幻摇滚乐队Gong、经典Krautrock乐队Guru Guru鼓手Mani Neumeier、Can的Damo Suzuki、阿根廷实验乐手Anla Courtis、日本噪音狂人Masonna等合作。儘管多年来河端一或AMT备受迷幻音乐乐迷所祟拜,他强调AMT的音乐就是纯粹直接的摇滚乐,跟迷幻音乐是两回事。他对自己音乐的詮释就是藉着创作演绎脑中的宇宙之声、一种来自远方的召唤,引领观眾踏上飘渺星际之旅。

Wiki页面:
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Kawabata_Makoto

http://www.acidmothers.com/Cgi-bin/crew/C_kawabata/index_main.html


Sin:Ned (香港)+ Formalin (廣州)
Sin:Ned,黃仲輝。香港人。即興、實驗和噪聲行者。尋找對系統的混亂和錯誤的自由的聲音神秘主義使徒。 實驗音樂廠牌 Re-Records 的聯合創始人。電聲學二人組No One Pulse、盜聲團iii及自由碾核騷音樂團After Doom的創始成員。目前為演出系列NOISE to SIGNAL(亂章取異) 的策劃及執行者。作為一位退役樂評人,他偏險的文字論述影響了衆多華人前衞、實驗樂手及聆聽者。作為一位製噪人,他是香港實驗音樂與國內外進行廣泛的合作、交流的推動者,並曾出演「大聲展」、「香港•深圳城市\建築雙城雙年展」、「建築是藝術節」、「北歐音樂節」、「福為岡極端音樂節」、「新視野藝術節」及「密集音樂節」等。曾與他合作的樂手包括Zbigniew Karkowski、大友良英、內橋和久、Alfred 23 Harth、 顏峻、Torturing Nurse、dj sniff 及李勁松等。

Sin:Ned 网站:douban.com/people/maitreyana

Formalin,广东人,余益裔的一个硬件噪音计划,也是硬件噪音计划Dissociative Disorder成员。

Formalin 网站:site.douban.com/dissociativedisorder


After Doom(香港)
成立於瑪雅歴法世界末日之後的香港樂團。成員來自重金屬搖滾、電音、硬核、實驗噪音等不同音樂背景。樂團以極端的即興演奏,糅合grindcore、doom metal、drone rock及噪音等元素,構建出一個狂亂過激的後末日時代。

网站:soundcloud.com/after-doom-hk

樂團成員:
梁國治 (電子)
梁國灝(貝斯)
杜宇軒 (鼓)
黃仲輝(吉他)


Composers Union of New Tunes aka C.U.N.T.(香港)
潘折腾: Guitars & voice
Callum McKenzie: Sax
潘折腾 (Kevin Pan):
自由即興樂手﹔過往參與過的樂隊有Charisma和Heta Uma。因近年對一般搖滾樂及流行音樂感到極度厭倦﹐在 ‘沒有選擇’ 之下順理成章投身這個所謂自由即興音樂世界這塊 ’無人地帶’。 同臺合作演出過的樂手包括有馬木爾, 小河, Sin:Ned 和Alfred Harth等。
Callum McKenzie:
新鮮出爐自Berklee Music College﹐年輕音樂鬼才一名, 本地爵士界中堅分子。Callum的演奏風格古怪異常﹐ 連Ornette Coleman都曾經3次報夢给他﹐說當他的接班人﹐除了他之外絕無他人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